close
今天是重補修的期末考...在今天就決定我的生死...^^"
希望可以過...不想浪費錢~"~
 
最近要去學開車了...真高興...
可是是第一次...有點小緊張...呵呵呵...
還好有人和我ㄧ起去練...
 
工作快要結束了...要去大玩特玩...也要每天充實自已了...
去學點東西...讓自已不要像廢人一樣...
 
我要的生活...我想慢慢去實踐...如果我沒發生什麼事情的話...呵呵呵...
家人...對我來說是最最重要的...其次是朋友...再來是情人...
在人生中...我發生過許多許多事情...只有自已最了解自已...
很多秘密都自已來承受...可能直到生命結束...自已還會真的高興和自由...
 
今天寫了一些543的東西...呵呵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